CAI

伯伯逼我进步

小叔叔的皮衣!!!(脑洞)

那个小烟熏哎嘛!!

设定:某黑社会集团被老大宠爱的打手,三观狭窄不太聪明那种,像头只让主人靠近的斗犬。 老大的儿子从小跟他亲近,跟屁虫那种。

然后发生变故,老大失踪,小公子出国多年,回来发现打手还是那样,每天很冲直撞,烟嗓儿吼人,胡子拉碴,遍体鳞伤,一个人照顾老大留下的一班老人家,只是离了老大,斗犬变孤狼。看小公子回来,立马开启口嫌体直护崽模式,还是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跟屁虫小奶狗也早变了披着奶狗皮的狼崽子。

一边伺机复仇,暗中联络养老的叔叔们, 一边不停跟在孤狼后面收拾烂摊子,顺便还要装乖,看孤狼为他炸毛撕咬,一边感动一边不敢动。

最后孤狼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尘埃落定, 全体人民用慈爱的眼神打量他,顺便发现狼崽子早就比自己高出一个最萌身高差, 一只手把自己圈怀里还有多余。

就,好气,但是好暖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8)